天达防水建材有限公司

作者:茹贵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1:50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天达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是天达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目前国内少数几家专业从事高分子防水卷材领域的参与者,河南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高分子柔性防水卷材的生产技术型企业,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

集团公司和卷材企业有着长达十余年的工程项目合作经验,在过程中不断吸收积累,获得其大量技术指导、工艺支持、过程质量管理体系,于2019年承接京津冀战略转移项目,在河南新乡投建防水建材生产基地。

天达六面体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天达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单层屋面系统新建及屋面维修改造的工程公司,为客户系统性的提供屋面防水、保温隔热、柔性屋面改造、屋顶花园式建设升级等产品。

河南天达装配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装配式建筑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新型建筑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营地、市政临时安置房、装配式学校.医院等。河南天达问道商学院与哲大鼎立商学院合作,共享百年顶尖学府浙江大学优秀师资,为机关、单位等进行专业化培训、管理者赋能!

二、招聘岗位:

电商营销经理(10人)变动底薪3K-8K + 提成 + 年末对赌奖金

运营兼美工(1人)底薪3K-5K + 年末对赌奖金

技术应用(2人)底薪3K-5K + 年末对赌奖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宇13523732495

微信:TY13523732495

邮箱:867706914@qq.com

联系地址:新乡润华金地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