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

作者:茹贵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1:51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的前身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是国内最早经营保险业务的企业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保险、投资、银行三大板块。连续二十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位列第40位。在此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人寿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4525.39亿元。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

作为中国人寿驻新分支机构,新乡国寿市场份额一直稳居全市前列。多年来,公司始终以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己任,以高质量金融保险服务践行金融央企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为新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新乡城区银保专业化公司深耕市区银行保险市场多年,与工农中建等国有银行及广发等股份银行均建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招聘对象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面向国内外2023届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往年未就业的毕业生。

三、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银保综金专员15人。

2.工作地点:新乡市城区。

四、发展及待遇

(一)培养机制

公司设有行销系列、主管系列、兼职讲师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及非制式培训、导师辅导、一线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使综金专员真正获得成长与发展。

(二)发展机制

提供上下交流、跨条线交流、跨司交流通道,为综金专员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帮助综金专员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

(三)职业生涯规划

设有行销系列、主管系列等多条发展通道,通过市场化的选人用人机制、不断优化的职级体系,助力综金专员实现人生价值。

(四)工作待遇

1.依据职级发放月度基本报酬;

2.依据业绩发放月度绩效报酬;

3.依据企划发放企划奖励;

4.依据年度月均业绩标准,发放年终奖励。

五、招聘流程

设有简历投递、面试、岗前培训及考试、签约等环节。

简历投递邮箱:caopeijun_xx@hn.e-chinalife.com

面试地址:新乡市胜利路与人民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国人寿3楼

联系人:王老师16650289107 曹老师16650289106

中国人寿新乡分公司城区银保诚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国寿,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