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党的建设

铮铮誓言 铿锵有力|新乡学院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梁紫函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0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6日,新乡学院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01楼506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接收6名预备党员,进一步壮大党支部的力量。

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贵斌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茹贵斌同志强调了预备党员应当继承的初心与使命,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随后,组织委员李彦娜同志宣读了关于接收范亚轩等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6名同学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动机、思想认识、学习生活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思想汇报,同时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入党仪式上,由老党员为新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党徽的佩戴,代表着他们将肩负起党的重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随后,在茹贵斌同志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忠诚于党、服务人民,所有宣誓的同志也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最后,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理论宣讲团成员高乐琳同学,向我们分享了他家乡的红色故事。故事的主角是革命先烈吉鸿昌同志,吉鸿昌同志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幸福,不畏强敌,英勇斗争,展现出了非凡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他的事迹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激发了大家深沉的爱国情怀和不懈的奋斗精神。与会党员纷纷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