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党的建设

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李彦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6: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要求,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师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璐璐老师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上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随后,会议投票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前期酝酿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由计票人完成计票,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按照选举的有关规定,全部党员均到会,符合选举要求,到会正式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本次会议通过党员大会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为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增添新生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