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党的建设

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09:3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相关文件精神,2024年3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01-506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茹贵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茹贵斌同志代表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党支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提出要始终不忘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李彦娜同志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并做简要介绍。

党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监票人、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卢军、阮子豪、赵婉婷、茹贵斌、梁紫函五位同志当选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阮子豪同志为党支部书记,会议还讨论和研究了党支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特色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委员分工。

阮子豪同志代表支委会讲话,他首先感谢各位党员同志的信任与肯定,感谢各位同志对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全心全意做好党支部工作,携手新辉煌;并强调将会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党内民主得到了更加充分的体现,党支部也融入了新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