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教育教学

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

作者:郭璐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7日 08:3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实习就业的渠道,9月26日下午,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雨宸总经理带领工作人员到经济学院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卓主持,辅导员及学院各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中,陈卓书记首先介绍了浙江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经济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该单位实习和就业的情况。接着李雨宸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2023年刚刚入职的我院毕业生王永和张兵瑶分别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内容和薪资水平,他们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公司的认可,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陈卓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家要把实习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做出贡献。同时,陈卓书记也告诫毕业生,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