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团学动态

如此精彩的素质拓展,我先冲了!

作者:乔文婷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4:33 浏览次数:

 

为加强经济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力和互助力,增进成员之间的感情,推动学生会更好发展,我院学生会于11月12日在东区操场举办“蓄势待发,共绘精彩”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游戏暖场

破冰环节中,同学们跟着音乐的律动,手拉着手绕圈,开始了我们的第一个游戏——“一块五毛”。音乐随机暂停,大家聚精会神,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立马组队抱团,寻找自己的“不可或缺的小伙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参与者投入度高,活动效果好,不仅深受大家的欢迎,还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萝卜蹲”是对团队合作以及团队战术交流的考验游戏。部门成员为一组,事先商量好小组的“目标”,当接收到其他组发出的指令口号时,做出下蹲动作,并指定下一个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团队之间配合默契,部门之间你追我赶,游戏让“社恐”分子也都活跃起来,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大家都直呼过瘾!

才艺展示

在一声声叫好中,才艺展示精彩亮相

唱歌、跳舞、魔术

欢声笑语萦绕耳旁

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带动现场氛围

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燃炸活动现场

“麦霸”倾情献唱将气氛直推高潮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以轻松休闲的方式,加强了成员间的沟通与联系,为我院学生会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为今后更加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满怀热情,同心协力、携手共进,以更饱满的精神服务同学,共同谱写经济学院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