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团学动态

扬起爱国风帆,驶向美好未来——经济学院、药学院参加第九周升旗仪式

作者:俞鑫豪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4:3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30日,经济学院和药学院师生于图书馆北广场参加新乡学院第九周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步伐铿锵,鲜艳的五星红旗被护送到场地中央。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奏唱国歌。

升旗完毕,在庄严的国旗下,药学院学生代表史佳燚发表演讲。她表示,当代青年应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之韧劲,永葆“一枝一叶总关情”之亲劲,秉持“千磨万击还坚劲”之拼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拼搏奉献,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激励同学们不断进步。

接着,国旗护卫队代表崔祎进行了《忠诚于党守初心,挺膺担当向未来》主题演讲,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鼓舞大家积极投身于国家的发展建设,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觉悟。

此次升旗仪式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对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共产党的坚定信仰者。经济学院和药学院的学子们定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