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引飞工程|校友工作
网站地图
团学工作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活动
征兵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生社团
2020-06-23 11:16   审核人:

大学生社团是我国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国高校第二课堂的引领者。每年各社团以其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社团生活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学生社团是学生在自愿基础上形成的各种群众性文化、艺术、学术团体。不分年级、系科甚至学校的界限,由兴趣爱好相近的同学组成。以保证完成学生的学习任务和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为前提,以有益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和有利于学校各项工作的进行为原则,活跃学校学习氛围,提高学生自治能力,丰富课余生活;交流思想,切磋技艺,互相启迪,增进友谊。

大学生社团不再只是象牙塔深处的一个亮点,它要担当的将是象牙塔内外各行各业各组织机构沟通交流的使者。高校社团不仅要给大学生一个锻炼的机会,而且要走向社会,让社会了解它们,建立沟通联络的渠道,为高校学习、生活和工作服务。并且,还要让学校与学校建立联系,学生团体与学生团体建立联系,学生与学生建立联系,社会团体与社会团体建立联系,互补长短。

经济学院学生社团通过开展各具特色的品牌活动,已逐渐形成"张扬青春,热心公益,关注社会,投身实践"的社团文化。将时代热点、学校育人工作重点、大学生兴趣关注点紧密结合,成为学院文化的鲜亮风景线。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新乡学院A01号教学楼    电话:0373-3682089    邮箱:xxxyjjxy@163.com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