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7: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水平向建党百年献礼,4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A01-0503会议室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牛长海书记主持,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牛长海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新乡学院关于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宣读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与目标、活动内容以及活动要求,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营造良好的师德教育氛围,切实把师德教育工作落到实处。随后,赵国喜院长领誓河南教师誓词,全体教师齐声跟读宣誓。赵院长要求大家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楷模,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

通过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提升执教能力、强化业务水平、转变教育理念、增强身心素质,为我院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夯实了基础。

(经济学院 文/图)

师德1.jpg

师德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