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

作者:柳庭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20:5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经济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1月3日在A01-411组织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茹贵斌、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璐璐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郭璐璐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奏唱国歌,首先由茹贵斌同志带领各位党员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着重诵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铭记责任和担当。

接下来,学生党员郝泽刚、卢军、郭子震、韩璇、梁紫函、赵婉婷等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感想。

为加强学生党员对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掌握,在会议的最后环节进行试题抢答。在互动中,学生党员们仔细聆听问题,沉着应对,认真思考,快速作答。

此次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会议,有效调动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使同学们的积极性、主动性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