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茹贵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0:24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A07-501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贵斌主持。

会议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茹贵斌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大跨越。其次宣读《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最后提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加强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创新理论知识水平,切实达到入脑入心效果。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娜老师宣读《关于贯彻落实大兴调查研究重大部署的工作方案》,同时对相关方案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通过线上线下问卷形式面向全院同学们意见建议,以落实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支部开展了《家乡红色文化故事》主题党日活动。由卢军同志进行分享,通过对易安华同志的分享活动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同学们思想意识,促使使命意识在同学们心底里扎根。

最后,茹贵斌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实践中,努力做到思想引领行动,行动影响他人,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