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作者:梁紫函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34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主题教育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取得实效,5月24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A01-506召开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贵斌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支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茹贵斌表达了举办读书班主要任务是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省委、学校及学院党委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是党员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读书班要以“学思想、强党性”为目标,增强长期学、持久学反复学的毅力,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随后,茹贵斌强调,我们要同时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的学习。通过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参会成员加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发展。至此,大会在参会成员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