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议

作者:赵婉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38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及支委成员组织带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贵斌进行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茹贵斌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的特点,如何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要义,结合工作实际,做出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务必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茹贵斌最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同志们要合理运用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进行通读和研学,强化在日常工作中的运用,让条例真正成为日常工作的指路灯。

通过此次会议,对加强支部纪律教育,增强纪律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产生了深远影响。强化了支部成员的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进而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