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接收大会暨《分享红色故事——传递家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军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08:37 浏览次数:

5月24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A01-50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暨《分享红色故事——传递家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支部理论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茹贵斌主持。

会议上,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茹贵斌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建新发展格局、重塑新竞争优势。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彦娜同志宣读了《关于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发展对象接收报备》的决议。李彦娜表达了对曾宇凡等10名同学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从身边做起,真正在广大群众中体现出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支部开展了《分享红色故事——传递家乡风采》主题党日活动。由理论宣讲团杨方玉和吴昊两名成员进行分享,通过活动开展,让年轻党员们对革命先辈的付出以及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会议,为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强化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刻的领会党的重要精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