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璐璐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30 浏览次数:

为激励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01-503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刘晨西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激荡在宣誓的每一位党员心中,大家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这个神圣时刻,踔厉奋进、笃行不怠,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

宣誓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郭璐璐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是重要的政治仪式,通过庄严的仪式感,唤醒我们每个人的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敬畏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