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温情护航|经济学院“考研温馨服务站”助你圆梦

作者:柳庭威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7:31 浏览次数:

在寒风中穿梭,你的身影闪耀着坚定的光芒。

无数个日夜,你默默付出,为了那一刻的到来。

努力的汗水终于在十二月得到了最后的检验,

这是你的胜利,也是你的荣耀。

感谢那个从未放弃的自己,因为你已经战胜了很多人。

相信自己,你注定要品尝到胜利的快乐。

跨越极寒的凛冬,去摘得累累硕果吧!

考研,是一场人生的淬炼,是通往理想殿堂的关键一步。在这个过程中,你们付出了无数的辛勤和汗水,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我院历来重视考研工作,在学院党委书记陈卓指导下,经济学院开设“学生考研服务点”,学工办主任茹贵斌,辅导员张薇帏、张炜华、郭璐璐老师广泛动员学生志愿者,成立“经济学院服务队”,切实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帮助与服务,助力考研“最后一公里”。

考试当天,志愿者们提早在研究生考试场地外的爱心服务站等待,为考研学子无偿提供考试专用笔、笔芯、计算器以及热水,为有所需要的考生们送去温暖。一杯热水、一份“考研助力包”都在寒冷的冬日里注入能量。老师们温馨提醒考研学子清点考试必备物品、整理考生寄存物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与鼓励,缓解了考生即将应考的紧张情绪。殷殷叮嘱尽显温情,考研学子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奔赴考场。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无论眼前遇到了怎样的艰难困阻

最后的坚持,将带来最终的胜利

祝愿每一个为梦想而战的你

跨越凛冬“硕”果累累

一睹盛世“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