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7: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全面贯彻党的妇女政策,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3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分工会在A01号楼组织女教职工跳绳比赛。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全体女教师们的积极参与意识,努力竞争、不甘落后意识,也使得女教师们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牛长海书记在充分肯定女教职工在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女教职工继续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发挥女子“半边天”的作用,做师德建设的楷模,行风建设的表率,家庭美德的模范。同时,更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在做好繁忙的工作和繁重的家务之余,要坚持锻炼身体,学会关爱自己,做一个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尚新女性,成为校园中一道最亮丽的风景!

(经济学院 文/图)

跳绳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