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健步走,不忘初心快乐行

作者:阮子豪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0:45 浏览次数:


秋雨霏霏,飘飘洒洒;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丰富经济学院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员工守初心、担使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30日,经济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迎国庆·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让教职工形成自觉锻炼、自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习惯,凸显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健步走活动线路起点是经济学院教学楼下——新乡学院东门——图书馆西侧环线到起点,全程约2公里。

院系领导和教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健步而行。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老师们表示,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国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