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济学院
站内搜索: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引飞工程|校友工作
网站地图
校友工作
校友文件
校友活动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毕业二十年返校
2020-06-22 11:03   审核人:

我校九二营销一班的46名校友在毕业20年后集体返校交流。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大家认真听仔细看,为母校的发展变化和再次腾飞感到由衷的欣慰。校友代表邓建兵当场挥毫写下了“祝愿母校再创辉煌”八个大字,祝福母校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校友们在A-05报告厅举行了以“感师恩、叙友情”为主体的毕业二十周年返校交流座谈会,副校长阎宏斌,新乡市广播电视大学校长李瑞睿,学生处和校友会领导老师们应邀参加了活动。交流座谈会上,首先以PPT的形式播放了同学们当年的生活照片以及近期的工作以及家庭的照片,伴随着《时间都去哪了》、《同桌的你》等背景音乐,看到当年读书时的学校场景,大家感慨不已,掌声雷动;看到入学时的自己和现在的生活,大家笑声一片、泪流滚滚!阎宏斌副校长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勉励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力争做出更大的成绩;原九二营销一班辅导员刘晔老师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时间都去哪了》的主题班会,鼓励大家珍惜时间、珍惜现在,在各自的工作中实现新的突破;校友代表尚军、翟红卫依次发言,回忆了上学时的感人场景,介绍了彼此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领导、老师到自己的工作地指导。

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及祝愿之情,九二营销一班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了《迎客松》屏风。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新乡学院A01号教学楼    电话:0373-3682089    邮箱:xxxyjjxy@163.com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