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1日 21:36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在A01-521召开经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主持,院长赵国喜、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下“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有关事项做简介及工作部署。

党委书记牛长海指出,本次大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强化学生对市场经济与市场竞争的意识,激励学生扎根中国国情,提升青年创业意识,培养学生管理能力,为学生搭建全新、高效的综合实践平台。全院师生要积极踊跃参与,在这平台上,尽可能把自己的创业构想付诸于实践,锤炼意志品质,提升专业实践能力。

院长赵国喜针对本次大赛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精心准备,深入挖掘科学、合理、可行性强的创意;二是全员参与,全面将师生的项目、专利进行转化;三是争取外援,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地方的沟通与协调。

最后,预祝经济学院师生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53488ea028feb436e1828da654d5f3

 


                                                      


2020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