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天地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17:32 浏览次数:

作为一个经济学人,无论是学生还是教师,高端的经济论坛、专业网站都是获取养料的土壤,让我们在经济天地中充实自己、自由翱翔!

1.http://www.zzftz.gov.cn/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2.http://www.zzhkgq.gov.cn/deptsite.jhtml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

3.http://www.erj.cn/《经济研究》期刊官网,2018年11月16日推出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中,《经济研究》继续被评为经济学科仅有的“顶级”期刊。

4.https://bbs.pinggu.org/tag/人大经济论坛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成立于2003 年,内容涵盖经济、管理、金融和统计,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活跃和最具影响力的在线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