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19:1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日下午15点至16点30,经济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决赛在A01-0225教室成功举

出席此次比赛的嘉宾有: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玮老师,经济学院李炜老师,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家宁、郭靖坤,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深龙。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经济学院辩论队教练魏梦缘;新乡学院辩论队队长刘晶林;人文学院辩论队队长贾文涵;新闻与传播学院辩论队队长郑淑霞、陈柏航;教育科学学院辩论队队长武琼、王广莉;商学院辩论队队长林楚瑜,教练王路瑶、李振玮。

辩论双方队伍进行自我介绍,分别是手持正方辩题“大学生毕业先就业后择业”1820级专升本代表队与持反方辩题“大学生毕业先择业后就业”的20级代表队。

在比赛中,双方手你来我往不分伯仲,在激烈的辩论中仍不失风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切磋。两方手都凭着过人的口才,敏捷的思维和灵活的反应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认可。经过唇枪舌战之后,最终反方20级代表队获得了此次辩论赛决赛的冠军。正方一辩吴硕同学获得本场最佳辩手。

经济学院第一届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思维敏捷度,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同学们在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展现了经济学院学子的风采

 

 

 

经济学院团委

 

2020年122

 

比赛开始前由经济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玮老师致辞)

(冠军队辩手与嘉宾老师合影)

(亚军队辩手与嘉宾老师合影)

 

(冠亚军辩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