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8:0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经济学院在A05报告厅召开2020年学生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牛长海、副书记陈卓、副院长郭玉杰、周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副书记陈卓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院党委书记牛长海老师致辞、副院长郭玉杰老师宣读《经济学院关于表彰第一届专业辩论赛、宿舍文化节模范集体与先进个人的决定》、副院长周斌老师宣读《经济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大学生科研论文竞赛先进个人的决定》。在颁奖仪式上,院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牛长海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经济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他强调经济学院学子要见贤思齐,以表彰为契机,勤奋学习,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院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立足自身,鼓足干劲,扎实搞好工作与学习,为经济学院各项新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牛书记在讲话的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获得良好成绩。

表彰大会在催人振奋的的氛围中结束。此次大会为全院学生树立了先进典范,不仅让受表彰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奋斗进取的精神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

                                     经济学院

                                       2020年12月23日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484D04DC-CE3E-4AF6-8E53-49472B8CB887/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0-12-24 11:30:30.398000.png2020-12-24 11:30:30.39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