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54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拓展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商务经济学专业实习基地,2021年1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带队赴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副院长郭玉杰、教师李炜、教师张曦一同前往。

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张丽静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的基本流程及招聘岗位,及为企业提供基础管理人才储备的星辰管培生计划。张行长提出未来希望与我院就实习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提出有建设性、形式丰富多样的实习计划项目。同时,张行长从行业应用角度探讨了人才培养的行业需求,着重希望提升毕业生的商务沟通、商务数据分析等相关能力,希望与我院合作,共同努力培养具备综合实践能力的专业人才。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分行副行长王建斌、金融机构业务部总经理李亚红、国际业务部总经理杨凯音介绍了工商银行的对公、理财等相关业务,希望与我校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牛长海书记、赵国喜院长分别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就业现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对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行业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提升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