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朱耀生老师到我院指导超星学习系统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7:41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院教师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推动信息技术与教学相融合,有效提高教学质量。1月12日上午,经济学院在A01-0503会议室举办了课堂管理工具——“超星学习通”的使用培训。信息化管理中心朱耀生老师为我院教师做了题为《超星学习系统使用指导》的报告,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主持了本次活动,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培训会上,朱耀生老师向大家现场演示了如何利用电脑客户端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创建课程和班级,编辑课程资料、记录学生学习表现、作业统计、课件共享、成绩汇总、课程讨论、班级公告等功能,分享了他在教学中使用“超星学习通”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的实践经验,帮助大家明晰如何利用“超星学习通”进行师生互动和教学管理,从而提高教学效果。

培训最后,朱老师还就大家关心的“互联网+”时代背景下,传统的教学方式如何进行变革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顺应时代的发展,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改进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经济学院文/图)

学习通培训0

学习通培训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