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一行到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和华安证券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6: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1月20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带队赴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和华安证券进行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副院长郭玉杰、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王鑫和分团委书记王玮一同前往。

在兴业银行新乡分行会议室,兴业银行新乡分行党委书记黄亚烽介绍了兴业银行发展历程和民营银行当前的形势,从行业角度提出了对大学生在知识、能力和素养各方面的需求,希望与我院交流合作,培养具备综合业务能力的专业人才。赵国喜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实习基地建设的构想。双方对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校企合作均表示期待,为今后实习基地的建立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一行人来到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金穗大道证券营业部进行考察,并举行新乡学院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周其亮总经理介绍了营业部的业务范围,就人才综合素养提出了要求,特别提出金融从业者需要良好的道德品质、较强的抗压能力、持续学习的精神和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希望与我院就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事宜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华安证券河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闪琨介绍了企业在招聘中对员工从业资格和素质的需求,以及华安证券在方便学生实习方面的一些做法。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党办负责人桑晓青谈了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党建工作上的一些做法,并期待后续与我院深入合作。

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和实践基地建设,将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新文科建设中积极探索,为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不懈努力。

                                                                                                                经济学院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