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一行赴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慧运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0:39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带队赴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慧运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实习基地揭牌,经济学院副院长郭玉杰、教师葛林和王鑫一同前往。

首先,经济学院一行来到位于伟业双子塔的新乡市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王现峰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接纳毕业实习的情况,期望通过接纳学生实习,为新乡学院的人才培养,也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贡献。赵国喜院长介绍了新乡学院近年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概况,对大汉振动机械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基地的建设寄予厚望。接下来,经济学院一行来到位于新乡高新技术创业园的慧运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彦恒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基地的初步建设情况,并对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构想。赵国喜院长对赵总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在两家公司简短的座谈之后,分别举行了新乡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牛长海书记和公司总经理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毕业实习是学生专业课学习后的总结提升环节,为学生今后从事实际工作奠定重要基础。通过本次揭牌仪式,新乡学院扩充了经济类专业的实习基地,为学生的毕业实习、实践锻炼提供了有力保障。(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