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副校长夏新颜慰问我院贫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0日 09:14 浏览次数:

冬季送温暖,关怀暖人心。1月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新颜带领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副处长李秀霞,宣传部副部长高峥一行赴获嘉县贺庄村走访慰问我院建档立卡学生,为学生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新春祝福。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副书记陈卓及学工办主任鲁璐陪同前往。

在学生家里,夏校长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同时鼓励学生积极面对当前生活和学习中的挫折和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对学生及家人的亲切关怀,表示再苦再难也会支持孩子继续学习,勉励学生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抓住国家和学校创造的机会,奋发进取,努力学习,为以后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不辜负老师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家访工作,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以育人为导向,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冬季送温暖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实施资助育人的重要举措,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合力,赢得了广泛好评。(经济学院 文/图)

微信图片_20210131161052

微信图片_20210131161034

微信图片_20210130200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