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一行赴新乡海关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1:19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不断拓展经济学院各专业的实习基地,2021年2月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带队赴新乡海关进行考察交流,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副院长郭玉杰、教研室主任葛林一同前往。

新乡海关的申志强关长介绍了新乡海关的成立和运行情况,谈到了新乡市二千余家外贸企业的进出口规模和报关报检流程及模式。对经济学院各专业特别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查检科负责人王新付介绍了海关现场查验的情况,提出未来和经济学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牛长海书记和赵国喜院长分别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方面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希望新乡海关能提出好的建议并促进校企对接,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带来帮助。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对新乡外贸企业的发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