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一行赴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09:15 浏览次数:

为落实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求,拓展专业实习基地,2月3日上午,经济学院一行六人在党委书记牛长海和院长赵国喜带领下赴中原证券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考察交流。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王天鹏介绍了中原证券整体发展状况及分公司业务,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持续推进深化内部改革,大力提升专业水平,在两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投行业务、做市业务、中鼎开源投资、中原小贷业务、中原期货、股权中心挂牌和融资业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分别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及学生实习、就业现状,对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方面的合作表示期待。副院长郭玉杰,教师代表葛林、师冰洁等人结合行业需求和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困惑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我院对企业的人才需求现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经济学院新文科建设背景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依据,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