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中原证券联合新乡学院举办“金融知识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50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16:30,中原证券联合新乡学院“金融知识进高校”活动在A05-105隆重举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邓淑斌博士、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王天鹏、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零售业务总部张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邹丽君、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新乡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李乾、新乡学院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新乡学院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经济学院副院长、副书记、教师代表及经济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投资学专业的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对中原证券邓淑斌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成绩、经济学院的成立、专业设置、学院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总裁助理邓淑斌博士表达了希望中原证券与新乡学院合作交流的强烈意愿以及互助共赢的愿景,从大学生“财商”的培养,到普惠制金融的实施;从投资学专业学生职业规划,到经济学院在中原证券实习基地的建设;从证券从业职业素养的基本要求到中原证券欢迎新乡学院优秀毕业生的加盟,这一切都成为双方互助合作的契机。然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高级投资顾问邹丽君和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新乡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李乾分别介绍了我国证券和期货市场的发展情况,结合案例生动介绍了证券和期货的不同产品及实操方式。最后,中原证券的专家和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是经济学院学生认知见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学生更进一步认识了专业,补充完善了金融知识。这对于同学们规划自身专业发展,确定未来就业方向,意义重大。

(经济学院 文/图)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810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836

微信图片_20210324182848

微信图片_20210324183016

微信图片_20210324183049

微信图片_20210324183130

微信图片_2021032418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