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赴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区总部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0:55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经济学院院长赵国喜、副院长郭玉杰、商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艳、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王鑫在河南智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郝帅经理的陪同下,前往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区总部进行考察。

座谈中,苏宁易购郑州大区人力资源总监王冬梅女士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苏宁易购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和有情怀的企业,愿意随时为学校提供资源,构筑校企合作平台。随后,苏宁易购河南大区线上运营负责人吴清华以“双线融合的互联网思维与大数据精准营销实战”为题展示了苏宁易购在双线融合和大数据应用方面所作的工作。然后,苏宁易购河南省交易平台运营中心总监张丽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企业人才需求、企业管理模式转型和苏宁易购的自驱式发展进行了介绍。

赵国喜院长对苏宁易购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此行的目的是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方面深度合作。

此次考察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提供了建议和启发,我院将进一步实施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优秀人才。(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