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一见倾“新”,怦然“新”动

作者:柳庭威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10:27 浏览次数:

伴着阳光和微风,又是一年迎新季,在最美的时光,只等你来,

为经济学院增添一笔色彩,大家快快启程,一起来看看精彩的迎新现场。

迎新准备时: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级新生入学工作,为新生营造一个“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入学环境,充分体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学院全体迎新人员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制定详细周密的开学迎新工作方案,从报到流程、氛围营造、住宿安排、行李帮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全力保障新生开学报到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迎新进行时:

9月10号上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卓、院长韩楠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到我院迎新点开展迎新工作,详细了解各项迎新工作进展情况,热情地问候报到新生及家长,并向其简要介绍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特色、团学活动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切实相关的内容。

新生定格打卡时:

经济学院“花式”迎新,制作了新生“打卡”墙,吸引了不少23级“小新”前来合影,让他们留下对经院和美好校园生活的期许,拥有与学校的第一张合影。

各位家长和孩子们在一起的美好瞬间也在此刻定格。

此次迎新活动,充分展示了经济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欢迎与热情。阳光和煦,微风正好,在这个季节与你们相遇,一切都刚刚好。2023级新生们,未来的精彩生活刚刚开始,愿你们在最好的年纪,不负韶华,不负自己!用最美好的姿态展翅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