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迎中秋,庆国庆,情暖师生,共享团圆|经济学院召开“双节”期间留校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丁冉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7:47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为我院“双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及时送上节日问候和温暖关怀。9月28日,经济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双节”期间留校学生座谈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卓,学工办副主任茹贵斌,分团委书记陈柳颖,辅导员郭璐璐、张薇帏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议由茹贵斌主持。

座谈会上,领导老师们为参会学生一一送上学院订制文创产品、月饼、洗衣液等慰问品,并与同学们一起座谈交流、共叙佳节。党委书记陈卓就宿舍安全、人身安全以及思想动态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学业规划,叮嘱同学们要勤勉学习、厚积薄发,争当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并强调,双节将至,希望大家留校期间注意出行、网络信息、饮食等安全事项,平安度过美好的假期。

此次慰问座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离家在外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经院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