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扎实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王丁冉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17:4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上级部门关于抓好“双节”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扎实推动我院“双节”安全稳定工作。9月26日,经济学院在A01-503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卓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陈卓书记就学院“双节”前后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巩固校园安全防线;二是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准确掌握离校学生的动向,及时反馈家长,做到双向关怀;三是高度重视学生离校返家途中的安全问题,提醒学生注意出行安全、食品安全、网络安全等问题;四是要求辅导员要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准确传达会议精神,并就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宿舍安全工作做细节补充。

会后,各辅导员积极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各班学生召开假期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督促学生严守学校规章制度,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个人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