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会

作者:郭璐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2日 17:24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分行、濮阳分行人力资源部一行到经济学院开展就业宣讲会。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卓主持,辅导员及投资学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中,陈卓书记首先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希望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重视招聘信息的收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其次介绍了中原银行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中原银行高质量发展情况及所获得的各项成就。随后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人力资源部员工服务岗李向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中原银行的概况、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中原银行濮阳分行人力资源部培训管理岗施曼曼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濮阳分行的发展情况及办公环境等,表示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和濮阳分行是一个让年轻人快速成长发展的平台,热情欢迎大家的加入。最后针对毕业生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和薪酬福利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全员育人优势,分行业分专业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与帮扶,多措并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本次就业宣讲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交流互动平台,顺利推进学生与就业市场对接,打通就业出口,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实现用人单位精准引才、学生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