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就业宣讲会

作者:郭璐璐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1日 18:1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20日下午,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校招总监王鹏到经济学院开展就业宣讲会。活动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卓主持,辅导员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活动中,陈卓书记首先介绍了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同花顺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业上市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同花顺证券app排名市场no.1,基金代销业务规模位居市场前列。接着王鹏总监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概况、岗位需求、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方向及校招生专属福利等。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培训晋升体系、薪资水平、企业与地方政策补贴,以及部分岗位需取考取的证书。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投递简历,同时也希望应聘的同学们能有扎实的基础知识和责任心,踏实的迈出就业的第一步。

最后,陈卓书记向毕业生提出了要求,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从学校进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下,毕业生要增强就业竞争力,积极投递简历,牢牢把握机会,为自己进入社会谋求出路,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时间不会在原地等待,现在必须行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