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创业模拟赛道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刘晔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09:1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竞赛软件技术支持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精创教育杯”创业模拟赛道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全国总决赛共有来自350余所院校近万名师生参赛。经过层层角逐,新乡学院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

全国总决赛于10月14日正式开启,经济学院15名参赛学生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以及比赛期间的激烈角逐,高水平的完成了此次比赛,最终由安玉桃和陈梦溪老师以及刘梦玲和王镇晓老师指导的两支队伍荣获两个国家一等奖、由郭倚楠和张薇帏老师指导的队伍荣获国家二等奖,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圆满结束,通过组织同学们参加比赛,不仅提升了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促进了大学生全面发展。一直以来,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高度重视科创工作,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并将其作为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经济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筹划、深入贯彻,以学生个性化差异培养为主线,把竞赛机制引入到课程教学中,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并在持续提升学生的创新技能的同时,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