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师生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刘晔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7:22 浏览次数:

近日,由葛林和程桦老师指导,经济学院学生组成的《“法小狸”—小微个体的智慧口袋法律顾问》创新创业团队在,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乡市科学技术局、新乡市总工会、共青团新乡市卫、新乡市妇女联合会、新乡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豫创天下”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同步揭晓,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同时也是“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中,学校唯一获得财政补贴资助的项目。

本次比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层层选拔、精心指导、严格培训。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高度重视,也彰显出我院青年学生敢闯、敢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创业引领未来,创新成就梦想。“互联网+”“豫创天下”“凤归中原”等大赛已经成为高等教育领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支撑,成为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成为展示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成为考核高校育人成效的重要指标。新乡学院经济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总任务,继续培养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时代新人,进一步将创新创业成果转化为支持学校发展改革、支撑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