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开展“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

作者:李彦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08:4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学院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关于开展“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要求,引导学生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理念,为营造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浓厚氛围,巩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清洁校园倡议活动及劳动实践精神。

经济学院于9月22日、10月12日和10月19日等日期,由老师带领学生开展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对负责的校园卫生区域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打扫,重点清除卫生死角,清理断枝落叶等杂物;对教室、办公区、楼道等公共活动区域进行集中彻底清扫,确保物品摆放有序,无乱堆乱放杂物;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热情洋溢,从办公室到走廊、楼道等,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仔细清理每一个死角,深入、全面、高效地完成了卫生整理工作。

清洁校园文明行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用实际行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作出贡献,发扬我院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的院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