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党的建设

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6:44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周斌同志主持,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学校文件要求,教师党支部为开展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会上,周斌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说明了征求意见的情况,通报了结合“三对照”查摆出的问题以及集体研究的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成员张曦、王鑫两位同志联系支部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查找了自己的不足,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发放测评票的形式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开展了“双评议”工作。

(经济学院 文/图)

5c25ca7def129676407f0b083c3a8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