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教育教学

经济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7:11 浏览次数:

2月4日上午,经济学院在A01-503会议室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汇报会议,会议由赵国喜院长主持,副院长郭玉杰、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国际经济与贸易、投资学、商务经济学3个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前期调研、论证与修订情况进行了汇报。郭玉杰副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细节问题,诸如与省内外同行的比较、培养目标的表述、各个学期课程门数的均衡、课程先后衔接关系等与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讨论、协商,给出改进意见。

赵国喜院长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在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勉励大家严格按照落实学校第四次院长工作会议的精神,认真对照国家质量标准,贯彻课程思政和新文科建设的理念,按照学院的工作计划,进一步打磨人才培养方案。

此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汇报会,既是一次汇报会,也是一次学习交流会,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指出了问题,给出了解决方案,为人才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夯实了基础。(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