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教育教学

关于组织我校2021届毕业生进行毕业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9:40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按照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信息核对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本次信息核对工作时间为:2021年4月19日—25日。各部门以院系为单位于4月20日上午到教务处学籍科(图书馆南楼601房间)领取本学院本科学生信息核对表,专科学生和专升本学生各学院参照本科学生信息核对表自行打印(电子版学生信息稍后发给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学生进行信息核对,并于4月26日上午以学院为单位将核对表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二、核对项目说明

本次信息核对项目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政治面貌、民族、专业名称等,具体核对要求如下:

1.请学生本人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历信息网和教务管理系统核对“考生号、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名称、层次、学制”项,只允许学生核对,不允许在核对表上进行修改。如与本人实际信息不一致,请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信息不一致学生名单,并备注不一致的原因,汇总名单请务必于4月26日上午随信息核对表一同送至教务处学籍科。

2.“政治面貌、“学院”、班号”项如空缺,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如有误请直接在核对表上进行修改。

3.“专业代码”项可暂不进行核对。

三、相关要求

1.学生本人按照核对项目说明进行毕业信息核对,并务必在核对表的“签字”栏内签名(不允许代签字,因代签字造成一切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院系组织学生核对、签字完毕后,由辅导员签字,本院系领导在核对表首页上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核对表的每一页均需加盖部门公章)后,按时报送学籍科。

3.在核对过程中,如本学院学生有特殊情况需说明的,可附纸质加章说明材料。

本次2021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关系学生切身利益,为确保信息核对的准确性,请各学院广大师生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严格按照本通知的要求开展工作。

特此通知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368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