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教育教学

经济学院2021届考研总结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09: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总结我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取得的成绩,动员部署2022年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4月20日下午,我院在A01-422教室举办经济学院2021届考研总结暨2022届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卓主持,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院长赵国喜、全体班子成员、国际教育学院李栋老师、我院优秀校友,河南华信乐智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考研专业院校选择规划导师周忠泽老师、河南易雅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启东老师、学院部分教师、2017级优秀考研代表和全体2018级本科生、2020级专升本同学参加了这次会议。

首先,学院考研负责教师师冰洁老师对2021届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报考学校与专业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随后,2021届考研优秀代表刘少佩和王瑶同学分别回顾各自考研的过程,从复习攻略、学习方法、学校专业选择、备考策略等方面给了大家建议,鼓励大家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念,一往直前。

接下来,我院优秀校友周忠泽老师为同学们讲解考研的重要性、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学硕和专硕的区别,以及复试的技巧;张启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菲律宾合作办学读研项目。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李栋老师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菲律宾读博期间的经历。

微信图片_20210421163507.jpg

最后,赵国喜院长对大会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端正态度,积极面对考研,并表示学院要为2022届同学考研服好务,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考研梦想。全体与会领导为2021届优秀毕业生发放了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考研总结及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提高我院2022届学生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备考环节和考验技巧的认识和理解,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也使部分迷茫的同学明确了考研目标,树立了信心,必将对2022届学生的考研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经济学院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