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教育教学

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2020级学生到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认知见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1:37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投资学专业新生对金融证券行业的认知和了解,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财观,了解专业就业岗位素质要求,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和职业方向,2021年4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2020级学生在副院长郭玉杰以及辅导员鲁璐老师的带领下,到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参观考察。

中原证券新乡分公司的零售业务部经理杜兴博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原证券有限公司和新乡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理财观;之后带领同学们对各个业务部门进行了参观并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和工作流程;最后,杜经理介绍了证券的一些基本知识,并和学生进行互动,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关于证券交易的问题,解开了同学心中的疑惑。

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课堂上认真学习,在课外加强实践,提高个人素养,为了实现心中的职业理想而不断努力奋斗。这次考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使大家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经济学院 文/图)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