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团学动态

经济学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19:23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于A05-101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周宁、学生处副处长李秀霞、经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院长赵国喜介绍了自今年5月经济学院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将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参与竞选的学生干部和与会学生代表给予支持与鼓励。

校团委书记周宁表示祝贺,肯定了经济学院成立以来在共青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激励青年学生高举团期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经济学院学生管理各项规章制度》,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经济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

最后,院党委书记牛长海代表经济学院号召全院青年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团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学生会的悉心指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把握时代机遇,锐意改革进取,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在推动建成全国知名经济学院的征程中奏响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