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团学动态

新学期经济学院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7:01 浏览次数:

为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寝室卫生状况,3月7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牛长海,副书记陈卓,团委书记王玮,学工办主任鲁璐,辅导员陈梦溪、王镇晓、郭璐璐共同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老师们进入E01、E10、E12、E13宿舍楼与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询问了解学生们的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开学准备,并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按照学校防控办的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坚持每天晨午晚检,做到发热及时上报处置;二是注意宿舍安全,在平常的生活中,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用电防火安全并及时排查宿舍内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三是做好防电信诈骗工作,提高防范意识,关注每天电信诈骗通报,时刻保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

在到达E12-320女生考研宿舍后,老师们看到同学们的刻苦认真,赞扬了她们的考研精神,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学习方法,告知学生学校新图书馆今天开馆试运行,可以到图书馆学习,鼓励同学们努力备战,并预祝考研成功。

本次学院领导亲自走访学生宿舍活动,不仅拉近了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学生培养关爱他人的良好风尚,从而更好地建设寝室文化,让我院的寝室真正变成一个温馨、安全之港。

(经济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