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 团学动态

学党史,正青春,共青团干部领头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00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学党史、用党史,曾多次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

4月1日晚七点在经济学院会议室由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带领各班团干部进行党史学习。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史学习是全党全团政治生活中的大事,是每个共青团员的必修课。只有真正将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才能使青年团员在惊心动魄的历史变革、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认清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由共青团干部带头,围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广泛开展党史学习,不断提高团学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引导全体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好的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共青团干部领头学党史,彰显了党的后备军的重大责任;加强了共青团员的思想建设;提高了团员思想政治素质;深化了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指导意义。

(经济学院团委  文/图)

IMG_20210331_183333 IMG_20210331_183334